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最新消息
兒福中心
老人照顧服務中心
臺南市政府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暨示範托嬰中心
其他
活動訊息
兒福中心
老人照顧服務中心
示範幼兒園暨示範托嬰中心
其他
公益專欄
兒福中心
老人照顧服務中心
示範幼兒園暨示範托嬰中心
其他
▋ 活動訊息
 小圖示110年親子感統團體活動開跑~歡迎報名參加!
110/02/05
110年親子感統團體活動開跑~歡迎報名參加!圖片

 enlightened課程內容:教導家長如何於居家或戶外環境中安排訓練孩子感覺統合的活動,來提升孩子們的整體表現。歡迎您帶著孩子加入本活動,期望能帶給您與孩子快樂難忘的經驗!

enlightened本活動共6堂團體課,日期為3/7(日)、3/21(日)、3/28(日)、4/11(日)、4/25(日)、5/9(日)的10:00-11:30 am,須全程參與,如有不可抗因素當天無法到,請打電話請假。
enlightened參加對象:3-6歲學齡前發展遲緩幼兒及其家長(親子需一同參加),共8-10戶家庭
enlightened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Z2kcerFey9cJngKi8 (或掃下圖QR Code報名)
enlightened活動免費,但為確保活動品質,酌收保證金500元,全程參與者將全數退還,若有不可抗之因素需請假以兩次為上限,並請事先告知,事後亦退還保證金。
enlightened因應疫情,活動當天請家長與孩子配戴口罩及配合防疫相關措施,感謝您的合作!
enlightened洽詢電話:06-2999391(林社工師)

yes本活動由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補助辦理yes

 
110年親子感統團體活動開跑~歡迎報名參加!圖片

 enlightened團體課程規劃,參見活動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