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活動快報

親職溝通大解密:AI世代萬用溝通法則-錄取名單

2019/11/22

【親職溝通大解密:AI世代萬用溝通法則】親職講座課程-錄取名單

 

邀請好日子心理治療所執行長 陳品皓臨床心理師,於臺南兒福中心分享網路世代來臨,老師、家長和孩子所面臨的困擾,並提供家長和老師維繫良好溝通的法則。

 

講座時間:108年11月30日(六)上午09:30~11:30

講座地點:臺南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兒童館 四樓視聽中心(社福大樓四樓)

報到地點:臺南市社會福利綜合大樓一樓(臺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315號)

 

入場之注意事項:
1.請於當日8:50~9:20報到入場,請準時報到為維持演講品質,開場10分鐘後禁止入場。
2.此講座僅限成人報名參加,為維護品質請事先安排孩子照顧。
3.如有開車,請將您的愛車停至南島路上或鄰近的停車格;若騎乘機車,請將您的機車停放在大樓旁的機車停車格,請勿違規停車,避免被拖吊。
4.為響應環保,請自備水杯、筆記本、筆。
5. 若欲取消報名,請來電告知,連絡電話:06-2999381#217。

 

每一場講座辦理都得來不易,我們更需要一起用心維護講座品質heart 一起學習,一起成長成為生命中的核心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