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課程訊息 幼兒園 寒暑假營會 國際交流&志工服務 服務據點

證照檢定 / 英語檢定 / 劍橋大學英語檢定

劍橋英語檢定  

劍橋英語檢定

課程對象:6-15歲
開課館別:協進會館
上課日期:檢定日期請見下表
上課時間:
課堂次數:
課程費用:
備註:

現在報名 附件下載  

 

★2022年新制度★

※報名表需黏貼身分證件(護照/身分證/健保卡)影本

※考試當天務必攜帶身分證件正本(護照/身分證/健保卡)&准考證,以供查驗。

若未攜帶證件,當天將無法進場考試,請務必攜帶。謝謝您的配合!

 

英國劍橋大學授權國際英語認證

英國劍橋大學英語考試院(University of Cambridge Local Examinations Syndicate,簡稱UCLES)創立於1858年,原為英國政府委託劍橋大學檢定國內學生英語能力所成立的機構,之後逐漸發展成為全球最具權威及公信力的國際英語能力檢定、專業英語能力及教學證照認證機構。UCLES於1913年開始舉辦EFL(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的檢定並在2002年成立Cambridge ESOL部門負責所有與英語能力及教學證照相關的檢定。目前全球有超過130個國家,2,000個考試中心(台灣有2個) ,每年有超過2,000,000人次參加Cambridge ESOL的各項檢定測驗,而認證的公信力更是及於大英國協各國(英、加、澳、紐…)、歐陸各國,甚至美國。其中Main Suite(ESOL五級國際英檢)中的FCE(中高級)、CAE(高級)和CPE(最高級)不但是英語系國家高等學府的入學英語能力標準,更是跨國企業遴選人才的依據。

 

 

《報名需知》

    - 報名繳交資料 (需要報名表請至附件下載區下載,也可至本會櫃台索取)

       1.準備六個月內1吋相片一張,黏貼於報名表。

       2.個人身份證件。

              ※有效期限內護照影本  或  

    ※身分證正面影本    或

    ※健保IC卡  

    - 報名方式

      1.現場報名:請備妥報名表及測驗費於辦公時間內,至本會一樓櫃檯辦理。

      2.通訊報名:繳交測驗費並貼上繳費證明影本後,連同報名表以掛號郵寄

                         【台南市公園路591-31號YMCA劍橋考試中心收】

      3.報名手續不完整者,恕不受理報名。

      4.銀行轉帳/匯款單據及報名表,請自行影印留存,以便日後備查。

     -台南YMCA劍橋認證中心LINE ID:@020kbcyx (包含@)  

     - 繳費方式

      1.現場繳費:於本會辦公時間,至本會一樓櫃台現金繳費

      2.匯款:受款銀行: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西台南分行  (822)

                                     轉帳帳號:222540699814

                                     戶名:社團法人台南市基督教青年會

                                     匯完款請來電告知末四碼06-2824000(YMCA公園會館)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