کانال سکسی تلگرام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課程訊息 青年雜誌 活動剪影 捐款專區

公益勸募名單

109年度「愛與希望」~募款活動成果分享

2021-01-11

109年度「愛與希望」~募款活動成果分享

 

承蒙社會各界的協助與關心,許多志工朋友、民間企業和社福團體的參與和支持,本年度「愛與希望」募款園遊會於十月二十五日圓滿落幕。

 

每年皆於上半年舉行的「愛與希望」徵友出發大會和園遊會今年因新冠病毒疫情雙雙延至下半年,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所有攤位實名制以外也都配戴口罩。黃偉哲市長和本年度總隊長林宜瑾立法委員親臨每一個攤位與民眾話家常並消費。本會李景陽理事長、蘇重仁副理事長和多位董理監事也都熱情參與其中。

 

許多踴躍參與的社福攤位和親子運動會都需要人力支援,感謝陸軍第四地區支援指揮部、兒福中心向日葵志工隊、大學青年會、嘉南藥理大學幼保系和長榮高級中學觀光科等志工的協助,因為有這群願意付出精神與體力的年輕夥伴,才得以圓滿完成,讓園遊會愛與服務的精神能夠真正被實踐。

 

透過去年度徵友總隊長林秀娟教授的連結,奇美醫院繼續籌畫「四癌篩檢好友一起來」方案,提供駐點醫療諮詢及篩檢口腔癌、大腸癌、乳癌、子宮頸癌之服務,執行篩檢共計21人次,臨櫃詢問約100人次。

 

台南YMCA期許能成為一個影響生命的機構,這幾年參與的企業及單位逐年增加,今年新加入這場盛會的機構單位有劉家煙燻滷味、台南市家庭關懷協會、安平康復之家、樹德科技大學、螢火蟲愛心會、左鎮教會、凍心炸冰淇淋、玉山原鄉全人關懷協會、台南大專服務中心、以恩關懷協會、華山基金會、佑明視障協進會、金秀布丁等,亦感謝溫田麵包的黃老闆將當天盈餘捐給安平康復之家;螢火蟲愛心會及嗎哪食品行也將所得全數捐給社會服務部從事青少年事工,各界的共襄盛舉代表台南YMCA在弱勢兒童、高關懷青少年以及老人的服務工作深受社會肯定,更重要的是將這份愛與感動分享出去,讓更多民眾、團體和組織一同來響應募款活動和社服工作。

 

當天還有RUN伴健走和四園親子運動會,參與人數創歷史新高,感謝神賜給YMCA一個適切的活動場地、一個合一的工作團隊,還有一群願意奉獻自己、支持社會服務工作的夥伴,每一個與會的企業、機構、社團、教會、志工都是一份美好的祝福,讓YMCA的事工和影響力更加茁壯。感謝每一顆「非以役人,乃伇於人」的心,相信我們一起種下希望的種子,也會一起收穫豐盛的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