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私立示範托嬰中心

最新消息

108年社區親職講座-「孩子學習基礎的關鍵能力-感覺統合與家庭充權」

2019/05/23

 

世代演化至今,我們的生活越來越便捷,但是其中卻暗藏了許多環境剝奪的危機。所謂的環境剝奪指的是,過分的單純化或簡便化的環境讓身處其中的孩子得不到適當的環境刺激及要求,進而無法發展相關的能力。所以當孩子發展能力緩慢時,應該要思考是孩子沒有經驗?還是真的有障礙?透過本次講座能讓家長了解孩子的大腦需要哪些的感覺刺激,家長可以規劃哪些活動來幫助孩子感統發展。

一、參加對象:臺南市之幼兒家長、一般社區民眾、托育人員。
二、講座日期:108年6月22日(星期六)早上9:20-11:50 (9:00開始報到)
三、講座地點:台南市安平靈糧堂(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420號)

報名方式:

★家長/民眾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GEufIw7Py5KKCezxpKI_TZVPlSqPGl0Ac0OZxQSvmGo/edit

★托育人員/保母人員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0o-KtrN-v8DcLaqy6qgnfTASeme6r7N4A5G696dvlpQ/edit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