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私立示範托嬰中心

最新消息

111年社區親職講座-「如何幫助注意力缺陷過動症的孩子快樂學習」~歡迎踴躍報名!!

2022/03/15

 

一、內容大綱:談ADHD成因、症狀可能造成的困擾、藥物治療vs非藥物治療、教師和家長的心理調適、教師和家長引導過動症孩子的策略、實務案例與演練。
二、參加對象: 臺南市之幼兒家長、一般社區民眾、幼教師與教保員。
三、講座日期:111年4月16日(六)早上9:30-12:00 (9:00開始1樓服務台報到)
四、講座地點:台南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 4樓視聽中心
            (台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315號/臺南市社會福利綜合大樓)
五、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委託財團法人台南市基督教青年會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辦理)
六、協辦單位:臺南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
七、補助單位: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八、講師:周品君 臨床心理師(現任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精神部 臨床心理師)
九、費用:免費
十、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如下,或掃下圖QR-Code條碼報名。
    https://forms.gle/cEGwG5B9MS1yR9ET7
十一、報名日期:即日起額滿為止,錄取45人。
十二、聯絡人:林社工師 (06)2999391。
十三、注意事項:
(一)請與會者全程佩戴口罩,配合COVID-19防疫措施。
(二)沒有提供托育服務,請勿攜伴或孩童參與,且不接受現場報名。
(三)進出會場請佩戴識別證,供工作人員辨識,入內請穿著襪子。
(四) 請自備白開水與文具用品,場內禁止用餐與喝有色飲料,敬請配合,謝謝。

(五)4/12公告錄取名單在臺南市私立示範幼兒園官網/最新消息,請自行上網留意公告。
http://www.ymca-tainan.org.tw/nursery/modelchild/index.php
(六)若中央疫情指中心公布防疫層級提高至三級警戒,室內不超過5人聚集時,則講座會延期辦理,反之,依期程規劃照常辦理。

【本講座由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補助辦理】

報名請掃下方QRcode

※ 關於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
以「社會資源專業經理人」自許的聯合勸募,將各界的愛心匯集起來,透過專業監督及合理分配制度,支持全國各地社福團體的助人服務,幫助社區各個角落的弱勢朋友。2022年,透過聯合勸募的支持,協助302個社福夥伴推展共361件多元類型的助人服務。
聯合勸募在台深耕邁入第30年,堅守成立宗旨,偕同企業、公益組織、政府及社會大眾等各方力量,就台灣社會重要的社福議題提出有效的解決方案;致力於改善弱勢朋友的處境,培力社福團體提升服務品質,公開透明的責信機制推動捐贈、倡導及志願服務等參與方式,號召大眾參與公益,實踐公益社會的共好價值。
邀請您支持聯合勸募!http://www.unitedway.org.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