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私立示範幼兒園

最新消息

111年特教生家長支持團體活動資訊~歡迎報名參加!

2022/05/04

 

【11/05/05更新公告】

因應疫情變化,原定團體5/21開始,延期至6/11才進行,詳細團體資訊參見下文,謝謝。

照顧特殊幼兒是段馬拉松式的路程,唯有適當地讓自己喘息及情緒轉換,才能帶著更多活力與能量。邀請您一起享受每週不同主題,在期待、收穫、享受與分享的歷程中,達到情緒抒壓與教育成長的目的,並更加認識自己、疼惜自己。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南市基督教青年會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補助單位: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參加對象:持有發展遲緩或身心障礙幼兒的家長,歡迎夫妻能一同參加,特殊幼兒另有臨托服務,預計服務家庭數5戶。
團體日期及內容:本活動共6堂團體課程,日期為6/11、6/25、7/9、7/30、8/20、9/17,上課時間皆為早上9:30-11:30。
講師:陳瑢娟老師(台南市生命線主任)
上課地點:臺南市政府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2F奇異果班教室
              (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二段311號)
報名方式:請於5/10(二)前線上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VUjvEE4wrygt9tYK6,報名額滿為止。
聯絡人:林社工師;電話:(06)2999391。Email:ymca9391@gmail.com
報名費用:免費。但名額有限,為保障參加者權利,酌收保證金500元,全程參與退回,若有不可抗之因素需請假,可事先告知,事後亦退還保證金。    
 
因應COVID-19疫情,活動當天請家長與孩子全程佩戴口罩及配合防疫相關措施,感謝您的合作!

※ 關於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
以「社會資源專業經理人」自許的聯合勸募,將各界的愛心匯集起來,透過專業監督及合理分配制度,支持全國各地社福團體的助人服務,幫助社區各個角落的弱勢朋友。2022年,透過聯合勸募的支持,協助302個社福夥伴推展共361件多元類型的助人服務。
聯合勸募在台深耕邁入第30年,堅守成立宗旨,偕同企業、公益組織、政府及社會大眾等各方力量,就台灣社會重要的社福議題提出有效的解決方案;致力於改善弱勢朋友的處境,培力社福團體提升服務品質,公開透明的責信機制推動捐贈、倡導及志願服務等參與方式,號召大眾參與公益,實踐公益社會的共好價值。
邀請您支持聯合勸募!http://www.unitedway.org.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