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永仁非營利幼兒園

校園刊物 / 友善校園宣導 / 【111學年度友善校園活動】集食行善,幸福一日捐

安得烈慈善協會(食物銀行)

繼上週的友善校園宣導活動,1/13(五)安得烈慈善協會到園所進行擺攤一日捐活動,雖然有的家長和孩子不能親自到場,也提前將物資帶來學校、老師也帶著孩子親手一起將手上的物資送出去,每一份心意都彌足珍貴。
大家的踴躍也讓安得烈哥哥又驚喜又感動,進行初步盤點過後,小永仁師生家長一同捐贈了約32箱的物資!行動力真的不容小覷!
謝謝參與每一個環節的人們、家長、師生,讓有需要的兒少、家庭能夠分享喜樂、能夠有豐富營養的食物箱陪伴在生活中;也感謝擔任志工的家長們,在得知需要志工協助時義不容辭地答應,一同整理食物箱,陪伴孩子一起參與活動,給予大力的幫助。
也謝謝安得烈食物銀行帶給我們最重要的課程—愛與分享,讓我們也能盡自己所能去回饋更多人,利用各種方式去幫助周遭的人
《好施捨的,必得豐裕; 滋潤人的,必得滋潤。—箴言 11:25》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