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課程訊息 幼兒園 寒暑假營會 國際交流&志工服務 服務據點

國高中英數理 / 國高中英語 / 國中英語

國中英文班介紹  

國中英文班介紹

課程對象:國一至國二生
開課館別:協進會館
上課日期:
上課時間:依各年級而訂
課堂次數:依各年級而訂
課程費用:依各年級而訂
備註:

現在報名 附件下載  

 

◎特色介紹◎

 

國小六年級至國中二年級

依學生程度分班:中階班、高階班、優級班

每年七月升小六的同學,會依程度編入不同的國中精修班,老師依據各班程度設計不同的課程內容,學習效果更佳。

多版本學習,課程更多元

和坊間文理補習班使用單一版本授課,各校版本不同常導致學生無法融會貫通,YMCA國中英語班針對中階以上的國中生,精編「YMCA綜合版本講義」,讓學生輕鬆面對學校考試,亦能廣泛學習、靈活運用,爲國三會考打下良好根基。

聽說讀寫,完整規劃

  1. 依聽說讀寫程度,設計不同的課程內容,除兼顧學校課程外,更以提升英語實力為主要目標。
  2. 美語短篇作文及文章閱讀技巧訓練並加強文法句型之應用,內容涵蓋各版本,以三年級基本學測為方向,提升英語實力。

外籍教師定期訓練〝聽、說〞的口語會話能力,讓學生持續接觸口語訓練,學習正確說美語的能力。

每堂小考增加考試練習

課程超前學校進度,每堂上課安排不同題型的隨堂小考,讓學生在反覆練習中,找出自己常犯的錯誤並改進。

 

校月考前,額外安排考前輔導

學校月考前,連續兩週延長時間考前加強,配合各校考試進度,進行測驗、訂正、檢討及複習,加強學生考前練習。

 

招生與學制

  1. 本會小五升小六生需參加每年4月大會考測驗,依據測驗結果程度編班,暑假七月起進入國中先修班,改為每週上課二堂,每堂上課時間為120分鐘。
  2. 本會國中班除招收本會兒童美語升國中的學生,歡迎外來學生插班,插班前需先測試,測試後試讀上課,以維持YMCA國中英語班的良好學習品質。
  3. 每年於七月,國二英文班將合併成為國三會考衝刺班,為邁向第一學府做最好的準備,歡迎插班。

 

 

~各年級上課時間不一,歡迎隨時插班~

 

如有疑問,請洽YMCA協進會館(06)2207302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