کانال سکسی تلگرام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課程訊息 青年雜誌 活動剪影 捐款專區

捐款專區

生命工程

 

「非以役人,乃役於人」的信念是所有社會服務部事工的基石,希望透過打造青年生命工程的陪伴,讓年輕人思考生命價值的定義,讓生命影響生命的美好故事持續發聲,也讓台南YMCA真正成為一個造就青年朋友、生命從此改變的地方。

社會服務部的事工項目,除了既有的會員事工之外,近年全力發展志工服務,開創青年國際交流之機會,也實際投入高關懷青少年的關懷工作,並與教會攜手建構福傳平台,以落實本會「愛與服務」的核心價值於事工當中;台南YMCA也在服務過程裡,見證了激勵人心、使人振奮的故事,感受年輕人正向、充滿創造力的能量,相當難能可貴。

 

 

在別人的需要,看見自己的責任:

 

1、「青年國際交流」致力創造更多跨國見習、服務工作與交流契機,邀請年輕人走出自己的舒適圈,拓展自身的國際視野。

2、「SHINE」挑戰青年朋友省思如何活出純潔、公義的獨特價值觀,除了暑期的營會外,還有每個月首週日的城市青年聯合禱告會,更在2019發展出社青特會,期許可以接觸更多的年輕族群,將信息遍傳。

3、「未升學未就業弱勢青少年就業提升方案」則搭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的計劃,透過公彩補助,來陪伴15-19歲未升學未就業的青少年,定位人生方向、引導就業或向學,而不偏離正軌。   

4、「Youth For Causes」(中譯:青年創意培力計劃)更積極創造志工服務平台,在服務中看見青年力實踐的責任與歸屬。

5、「關社計劃」藉著青年團隊前往偏遠地區的國中、學員相對屬經濟弱勢的國小和部落進行日歸型營隊或一日營的辦理,也讓青年團隊在此過程中透過自行設計、引導的歷程,來培力自我、造就團隊。

    用生命影響生命,不是口號,而是屬於YMCA一個正向循環的印記。

 

 

【生命工程】專線 : 06-2207302 分機 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