کانال سکسی تلگرام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課程訊息 青年雜誌 活動剪影 捐款專區

公益勸募名單

107年度「愛與希望」~募款活動成果分享

2018-10-31

107年度「愛與希望」~募款活動成果分享

     承蒙社會各界的協助與關心,許多志工朋友、民間企業和社福團體的參與和支持,本年度「愛與希望」募款園遊會於五月六日圓滿落幕。

     今年因台南市政府實施耐震補強工程,往年園遊會的舉辦場所南島路西段無法使用而轉移至東段,場地的佈置和使用有許多需要調整和適應的地方,此外,比以往更加踴躍參與的社福攤位和幼兒繪本闖關活動也需要更多人力支援,感謝太平境教會學青團契、兒福中心向日葵志工隊、大學青年會和長榮高中觀光科等志工的協助,因為有這群願意付出精神與體力的年輕夥伴,我們才得以克服所有因場地、人力調動產生的挑戰,讓園遊會愛與服務的精神能夠真正被實踐。
 
     台南YMCA期許能成為一個影響生命的機構,我們發現這幾年參與的企業及單位逐年增加,今年赤崁扶輪青年服務團、失親兒基金會、小螞蟻教育關懷協會、以斯帖身心靈關顧中心皆加入這場盛會,亦感謝溫田麵包的黃老闆將當天盈餘全數捐給瑞恩康復之家、茂記黑豆花及嗎哪食品行也將所得捐給社會服務部從事青少年事工,各界的共襄盛舉代表台南YMCA在弱勢兒童、高關懷青少年以及老人的服務工作深受社會肯定,更重要的是將這份愛與感動分享出去,讓更多民眾、團體和組織一同來響應募款活動和社服工作。
 
     感謝  神給予台南YMCA一個舒爽的週末下午、一個適切的活動場地、一個合一的工作團隊,還有一群願意奉獻自己、支持社會服務工作的夥伴,每一個與會的企業、機構、社團、教會、志工都是一份美好的祝福,讓YMCA的事工和影響力更加茁壯。感謝每一顆「非以役人,乃伇於人」的心,相信我們一起種下希望的種子,也會一起收穫豐盛的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