کانال سکسی تلگرام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課程訊息 青年雜誌 活動剪影 捐款專區

公益勸募名單

106年度「愛與希望」~募款活動成果分享

2017-12-30

106年度「愛與希望」~募款活動成果分享

 今年的愛與希望園遊會,包括腦性麻痺之友協會、重症兒童關懷協會、脊髓損傷者協會、伊甸基金會、聲暉協進會等二十幾個社福單位,以及台灣艾司摩爾股份有限公司、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衛生福利部台南醫院、空軍防空飛彈指揮部632營、空軍防空飛彈指揮部保修二廠、臺南市政府消防局義消救護中隊等共計將近四十個社會企業、團體前來共襄盛舉,為YMCA於弱勢兒童、未升學、未就業青少年以及長者服務的募款事工盡心盡力。

  這幾年來,透過資源連結,越來越多公益團體和社會企業投入園遊會的勸募活動,讓愛與服務的精神在不同的領域流動;延續去年的感動,今年亦邀請受服務的弱勢家庭至園遊會擺攤,讓家中的每一份子都能為自己的家庭貢獻心力,享受共同努力、憑藉自己的力量獲得報償的甘美。
  感謝設計親子繪本闖關的幼兒園團隊,用繪本無限的創意勾勒出許多親子同樂、共享天倫的美好瞬間,為園遊會注入更多生命力。更感謝每年為園遊會付出的志工夥伴:向日葵志工隊的青年為服務家庭、贊助單位揮汗叫賣,長榮中學觀光科以及嘉南藥理大學社工系的志工為推廣使用園遊券以及維護場地清潔,穿梭於熙來攘往的人潮中,而大學青年會的夥伴與國軍弟兄協助會後場地整理、物資搬運直至散會,義不容辭。
  台南YMCA的年度盛會在所有單位、機構、組織、教會的互相效力中圓滿落幕;今年有幸邀請廣島YMCA上久保昭二總幹事參與其中,感受各方團體奉獻的熱忱和YMCA大家庭合一的溫度。感謝所有的夥伴,讓園遊會充滿幸福的氛圍,若非每位與會者的愛,難以領受如此甜美的恩典。
 
  因為您們,希望無所不在,愛永遠恆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