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H國際調酒證照

IOH國際調酒證照

英國Institute of Hospitality國際資格職業認證及頒授機構,受英國政府考試監督管理。1938 成立在全球100多個國家深根餐旅專業,也是全世界最多人使用的證照之一。 80多年來是飯店管理,餐旅、咖啡師、調酒師、休閒和旅遊業的專業機構證照,一直致力於培養餐旅飯店各行各業全方位的人才與世界接軌 ,取得其國際資格並具備「職業資格」「工作實力」雙重保證,國際就業證書、工作通行證。


一證在手「台灣國際通用」,永久性執照。

1.全球認可專業證照-台灣、大陸、香港、新加坡、美國、英、法國澳洲.....100多個國家可認証--可作為國外就業及海外技術移民之專業證照。
2.行駛最具權威、國際間通行無阻,您本身除了專業技能才能,更需要證照肯定,推甄各學校有很大的優勢,為自己將來作更好的創就業機會。

 

課程大綱:

  1. 調酒六大烈酒.香甜酒.葡萄酒
  2. 杯盤裝飾物、品酒
  3. 酒吧準備和提供服務流程
  4. PUB.雞尾酒調製技術:海角樂園、螺絲起子、琴通寧、自由古巴、馬頸、龍舌蘭日出、湯姆可林、馬丁尼、吉普森、曼哈頓、羅伯羅伊、戴吉利、瑪格麗特、側車、大都會柯夢波丹、白色佳人、激情海岸、摩西多、自創雞尾酒........等。
  5. 模擬實務考試抽題:4杯雞尾酒、1杯自創酒。


img
img
img
img

上課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