کانال سکسی تلگرام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課程訊息 青年雜誌 活動剪影 捐款專區

-台南YMCA大學青年會

台南YMCA大學青年會(University – YMCA TAINAN) 2013 年成立,為台南市基督教青年會轄下的組織。透過大學生付出自己的能力和熱情,關注社會及世界中被忽略的人和事,從「心」出發,為他們帶來一點盼望和溫暖,使他們的生活從此精彩,並配合本會「非以役人,乃役於人」 的使命,使學生成為具備領導素質、熱心服務社會的青年領袖。

創會目標:

1. 思考力:

    倡導大學生洞察自身的權利和責任,以及社會領袖所需具備的態度、技能和品格特質。

2. 專注力:

    讓大學生有不斷學習或受訓的機會,能夠學習並鍛鍊所需的技能,開拓青年人的視野。

3. 執行力:

    讓大學生在不同的社會層面作出參與,行使權利及履行責任,發揮潛能,讓青年人成為社會的助力。

活動特色:

1. 專案編組:

     除了青年會長期性的主打活動之外,會有專案性的活動,包括大學青年會的迎新日、體驗營隊、義工服務 (如園遊會、籃球賽等)。

2. 志工品格:

     培養青年人成為具有道德責任、能自我管理的公民,協助大學生了解、欣賞、以及表現出好的行為,真正落實品格教育。

3. 跨校聯合:

     在會中將有與其他大學精英互動之契機,讓成員可以跟不同的大學夥伴共事交流,建立跨校的人際網路,體驗跟不同科系出身的大學生互動的經驗。

4. 國際交流:

     在本會活動中表現傑出之成員,將優先獲得國際交流機會,能與海外青年會有更多的交流機會,開拓視野、與世界接軌。

 

聚會時間:每月第四個禮拜六,晚上6:30-9:30

聚會地點: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200(YMCA協進會館3樓)

連絡電話:06-2207302#307威全哥

臉書粉專:台南YMCA大學青年會→Tainan Uni-Y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uniy)

IG專頁:@tainanun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