کانال سکسی تلگرام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課程訊息 青年雜誌 活動剪影 捐款專區

-和平使者樂團

和平使者樂團

       YMCA和平使者樂團成立於2008年2月25日,目前約有13位團員,來自不同教會喜愛音樂的弟兄姐妹,當中也有不少專業的樂手及音樂老師。和平使者樂團歷年來除了參與本會每年的大型活動外,也常參與一些公益性及城市性的聯合聚會,還有至不同教會帶領敬拜讚美研習會等。

       2018年團員中雖然有幾位因著一些新的生涯變動等暫時休息,樂團還是有不定期的聚集及團練。除了參與本會的愛與希望園遊會、聖誕聯誼會的音樂演出外,也受特別受邀參與婚宴場、天使心336愛奇兒日及勵馨基金會30週年音樂會中的音樂演出。今年比較特別的是參與峰火聚集及聯合跨年敬拜禱告聚集中的敬拜服事,讓來自不同教會的樂手及歌手在音樂及信仰上有更多彼此學習、切磋及觀摩的機會,也因著有機會與不同教會的樂手有更多彼此的配搭服事,大家都很珍惜及享受在合一敬拜與音樂服事中,感謝上帝的安排與帶領,讓和平使者樂團能成為一個讓不同教會的樂手能一起服事的平台。YMCA和平使者樂團希望能在團員中營造家人愛的關係甚於事工的發展,也希望透過音樂的服事能跟更多人分享上帝的愛,將愛與希望帶給這世代的人。

※【社團特色】:

     和平使者樂團的運作較為獨立、自主性強,團員是來自不同教會的弟兄姐妹,是很好的音樂服事平台,大家彼此學習、合一服事。

團練時間:每月週一晚上 8:30 – 11:00

地       點:學友樂器音響公司團練室